close

週三的格蘭英語還是在字根字首字尾打轉
其中有個笑點叫做格蘭是fun keeper
他說
"HAVE FUN!"
大家的臉都浮出微笑
哈哈
感覺上會有一場大考試


下午電繪好不容易讓我趕出了一個很破爛的紙夾模型
果然被老師砲轟
"台科的學生居然做出這種東西"、"我不知道要說什麼"、"這東西這麼簡單,小學生都會"、"我15分鐘做出來給你看好不好?"、"要做就做最好的那個給我看,不要挑最爛的"
老師大概跟我說了這些
不過還好
早有心理準備的我也覺得沒什麼
但是開啟了我想認真好好做一個的想法
當然老師的厲害也是無庸置疑
有批判才有進步,是吧?
需要多一點碰撞
不然無聊得很

感覺上我的時間管理真是夠差的
得想點辦法
和我的英文一樣啊...
下午早早回家把盆栽畫一畫,47張了
然後略過了網誌
週四下午開始作模型
早上的管理學在說決策...越來越體會到教授的厲害了
上課真的可以不用看課本

十點回家的週四過完...也順便回家把盆栽殺青
隔天週五
早上的國文課後讓老師記住了我
提出了透明人是瞎子的想法
她還以為我是送燒餅的先生XDD
就這樣
吃了不好吃的三餐豬排飯
來到素描課
這次作業叫做紙
老師硬是把我們的產生器關閉了
不過還好,30張不是個大數目
就怕自己懶惰了

上完素描...去跑1600m
這次的成績是7'45"
足足比上次退步了29秒呢
唉呀,有點小感嘆
雖然自己在變瘦...不過進入大學後,體能在往前進的
似乎只有體保生們
有點累的,我和阿楷繼續去打羽球
這次手感好差
但還是感覺的到自己的進步
就大概是高遠球更有感覺
然後球拍更靈敏了

接著接著
六點半左右
和安琪加冠軍的戰局結束
這天戰績很差...打四場才贏一場
不過排球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矯正了幾個姿勢,多謝尤德了
超強的啦!你
然後練了接扣殺和殺球...好久沒有體會到下手托球會痛的感覺
老闆一直哇哇叫...我還故意去碰他的手XD
有所進步的阿楷開始迷上排球...但我似乎有點怕怕的
阿喵、TONI、阿虹、安琪之舞誕生
依序是翹屁股、巴掌擊球、翹腳等等等
尤德是手會往右邊閃開....
不斷練習練習,這中間只吃了一包餅乾
還有開水
就這樣...有點累了
這次是真的開始累
想著沒力用電腦的預言,成真
睡覺狀況卻不是非常好

過完這累人的週五,我還是有點腳痠
到隔天的夜烤磨破了一點皮,是在划獨木舟的時候
應該兩三天會好
今天
和大屁與抓的午餐讓我從再度進步的羽球場先離開...好久沒見了啊!
期待校慶大家再聚
而圓桌的工程也有點慢...但是最麻煩的珍珠板應該可以用補的
回到家
老媽的管人攻勢依然緊咬我不放
其實不是我說話的態度問題
她也應該看看自己大叫是什麼樣子
"你在做啥"...她看著我開啟的螢幕說著,走近
我縮小朋友部落格的視窗同時開啟PS
"作業"...那是色彩學畫面
"不是啦...我是說剛剛的那個"她指著那個視窗,示意我開啟
"喔...就朋友的部落格阿"
"吼..你都不給我看我的部落格"...我不太希望我老媽和屎顧老爸一樣
我沒回答...但當她遠離電腦桌兩三步
我說
"這麼愛管喔..."
大吼於是發生
"我哪有管你?你講話憑良心喔!什麼叫我管你?你以為你已經長大了嗎?!那你不要住這裡啊!出去啊!"
.....= =

大家評評理阿...我要怎麼反應這句話?
最後是沒有反應...我老爸說怎麼了
結果我媽說"看看他說話的態度!"...分貝一點也沒變少
這讓我想到...我老媽總是說要當我的朋友
如果從這角度看
朋友間不會這樣開開玩笑嘛?
何必這樣神經質...雖然這早早不是第一次
所以我永遠都有心理準備接受這種不定時炸彈的火藥
我的語氣也不過平平淡淡
因為做作業的時候有個人在旁邊盯著看感覺很不舒服
我總覺得
我的某一個部份是被我老媽這樣影響的
但,該是時候改變它
至於我媽...省省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