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我...從不小心睡到公館附近的643下車
過了幾天不想寫在網誌上的生活...其實是因為想不到標題啦
反正也差不了多少
不管如何,過完一直走來走去找不到材料的早上之後
我就來到了忠孝新生,本日集合地點,中午12點左右
很快就融入了和小箱師傅與阿秀加鳳梨的對話
小湘居然說是走型男路線呢...哈哈哈
有點驚訝,但還不錯高興的啦
采和拉麵&瑭同學也在不久之後到來
看來今天本班來參加的就這樣了
過不了多久...小白學長來發卡,不是,是名牌
結果我才去seven買完麵包回來就搞丟
隊輔除了小白,還有珮瑜和根愷
第九小隊的隊員有采拉麵柏翰翊媗方方裕群...北醫好多阿
大家到期後...搭上某路公車

在大佳河濱公園
經過一連串的自介和遊戲(拉麵和采有被處罰喔...順便錄了下來)...我們上了一堂小小的課
目的就是要划獨木舟
兩人一組...和拉麵一起划
獨木舟...還記得上次是在澳洲划的
小學三年級還四年級...這次,感覺比較不一樣
除了一部分是因為手在昨天還沒在練完球之後復原的小酸痛之外
還蠻好玩的
吃力是有點...男女生的力氣有差
還可以在流速頗快的河水修正方向
繞了一兩圈
還和幾艘獨木舟輕輕擦撞
划完讓下半身幾乎全濕的船...九小的我們在一旁休息
沒有加入正在做怪動作的木頭人

再過不久
橋下的烤肉就要開始了
我們圍成一圈..生了好久的火
雖然有風力助勢...火舌還是不太想舔上炭
最後還得靠酒精來加持
不錯不錯...我們有吃香腸肉片吐司汽水可樂和花枝丸
吃到一半還有抽籤加菜遊戲
本來以為可以吃到牛小排
...可惜最後一個階段被轉彎換成還是一樣的花枝丸= =
大家高興的吃著,哥姊們在吃完後教我們一個小禮物的作法
簡單的說就是愛心...不過那感覺不一樣
和系上的不一樣
我不是在說系上不好喔
只是延平更有家人的感覺
很不一樣
真的!!!
送阿秀生日卡...她說好感動
哈哈

晚間...雖然沒拍很多照片
拍攝狀況說真的也沒有D80在手
就只有跟別人要的說
畢竟...看到別人帶單眼還是會心癢阿
450D...我想如果沒有人帶單眼我會比較不想帶
但是一看到有人帶就覺得自己應該帶一下說
就這樣子...也順便宣佈了幹幹訓的第一手情報
2009˙二月...一定要去的啦!

我和拉麵裕群加根愷
丟下爸爸來載的采
搭上計程車
不久來到中山國中站...搭643
就這樣,感覺實際上和宿營不太一樣的
夜烤,可能是時間比較短的關係
但是,大家還是都有來
100人一點都不少呢
期待下次,延平人再會
時間短絕對不是問題

重點是...
和誰在一起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