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阵容海报

小時代,如果丟來台灣的話,感覺好像,籐井樹或者痞子蔡的作品那種定位
作者郭敬明,好像網路上評價很不一,但絕大部份都被罵慘了
老實說的確是沒有太多內容的作品
文青台詞也還好,我覺得可惜的地方是他拍出了上海的紙醉金迷
卻沒有什麼明確焦點或意涵

第二集稍微好看一點點點,卻還是可以把它當個影集來看吧
第三集將會是南湘的故事

個人覺得旁白這麼多是一種特色...有沒有到敗筆嘛,見仁見智啦。
但是堆砌堆砌堆砌的感覺還是有點過多,可以當成影集來看(笑)

 

與豬豬一起上課的日子
日本電影,非常好看!!!!

真是一發很神的催淚彈,看一看我就中彈了
一個小學六年級的班導師決定讓同學們養一頭小豬
這隻小P,陪伴他們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

等到要畢業的時候.....
「到底,要怎麼處置小P?」
大家沒辦法靜下來去想想這件事。
進而產生了大量的辯論、爭執
究竟怎麼樣才算是負責任的問題,讓大家煩惱了好久....
到底是要吃掉、送去電宰場、還是留在學校讓學弟妹們養下去?

怎麼做就代表了什麼意義...
愛養寵物的人也必須瞭解到,寵物有一天會離開自己,不論是何種形式的離去。
有人會說這不是早就該知道了嗎?
沒錯,所以我認為關鍵不是如何壓抑或控制這股悲傷,而是把握所有的當下並做好一種心理準備。
就跟人一樣,人生無常,這也是無常的一部分,對吧。
很好看啊,可以讓你我想想...。

 

Redline,適逢廣州之行其實一直待在飯店有些無聊,就拿出來看啦。
喜歡賽車跟有點誇張濃厚畫風的朋友歡迎來看看啊!

即便在IMDB只有3.9分...(笑)
其實我覺還不錯,但可能劇情還要再深入一點點吧

最後這飛機上看到的,愛情無全順
看看網路上的評價蠻兩極的,覺得好看的人會說故事不錯又有梗
反之,就是說宅男的定義,嗯,以台灣來說真的是有點落後的思維跟小小鼻子小眼睛的感覺
我自己是覺得這部故事還是有點淺,太過單純啦
而對宅的定義很像主流媒體告訴台灣大眾的,很無趣什麼的
然後在FB發文什麼的行為,我想真正的阿宅不會那麼在意這種無聊的眼光

大學裡面就算真的是校花又怎樣?
再來,女主角的設定全都是她自己旁白,應該是真的很難有這麼出風頭又全校出名的人,我光做自己作業就沒時間精神了
誰還管你是誰?
她的角色設定也相當平面,除了歧視跟正之外,好像沒有什麼其他個性跟特質,美雪還吸引人的多
這是作者跟編劇的關係嗎?為何正妹跟歧視就要放在一起,而阿宅就是這種特質的人?
可能吧,但這樣的設定卻很沒有意思
滿滿的刻板印象,從每個角色透出來到整部片,世界才沒有這麼小啊..

比較有意思的是這整個傳說啦,這樣子玩還不錯
算是有點賣點的地方,還好故事不太長,也不是在電影院看。
比起來鄉民的正義有誠意太多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