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了
首先!看到了這是車展,我從來沒參加過這所謂"兩年一度"的盛會,不過據說它這幾天下來可是有5000多台的業績...!
土豪們實在太強大了...沒錯,不過呢來到車展除了車子以外就是一定要看美人啦
小的我也正好參與其中,成為癡...大叔的行列,來看看吧!

還是一樣,各次世貿的許多展覽除了可以拍照以外(不像絕大部份的藝術or設計展覽都不能像許多國家一樣能盡情參觀、拍照),更是各種奇妙攝影兵器的軍備競賽,我又看到好折凳讓人站上去略過前方的所有攝影者拍到模特兒了...XD

另外,比起其他展覽(有SG那種),車模由於廠商公司規模較大,甚至能下重本請來專業模特兒,有些也都小有名氣,可說是,厲害厲害,!
兩年後我會不會再來看看呢?...好問題,希望我有點機會能夠在未來某次參觀展覽的時候,認真點看車子的性能跟規格...甚至價格LOL

 

接著來到另個展覽...又是學學!
順便藉著支援抓吃午餐的空檔看一下,杉本博司,藝術攝影的某個大人物、大師、收藏家
Pratt畢業,看著他的照片有種震撼、緩慢、凝聚、凝重感
他曾建議年輕人,不要聽別人的建議(笑),因為他也沒有計劃自己的作品有一天會這麼賣

我想面對這樣的大師,最該學習的是其氣度跟態度:打破砂鍋問到底的實驗精神、還有時時保持熱情跟耐性的精神,才能常保前進,這樣才能以藝術生存,或者活在藝術的生活中,來分享一下最讓我震撼的系列之一,放電場

展場用白色的迷宮看得出其用心,但還是讓我覺得沒什麼順序難以follow,不過這就是他想要的吧,讓參觀者隨性所致,想看哪就去看哪,
這樣子的用心,並終身不輟,才是對工作、使命應有的態度!

啊...我需要飢渴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