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設老師:"你也只能和我談到這個程度而已"
表技老師:"你這裡的r角太銳利了,還有比例沒有注意到"
電繪老師:"就像宋同學說的,倉促準備之下可能就沒有辦法顧及那麼多細節"
那已經是一周前,11/18,周三的在我生命中的故事版,像畫格一樣停滯並消失在那個時空
在那之前的周末,我用經濟學家的身分來度過...
周五到周一一早只有念經濟學
做了英文作業後,晚上就受到經濟學考驗,在一陣陣越來越大的壓力之中
我最後交卷,在產設=表技=電繪進度=0的狀態迎來星期二...


到了中午期中考完都是一片渾渾噩噩...完全無法意識接下來面臨的危機為何...
這樣就過完了...我居然現在想到不應該這樣相信,產設大概只到應該做的最小限度...


產設到來,不過用盡全力衝電繪到3點,七點再起來...

已經四了
早上七點半繼續直接拼進度...就這樣上日文課自我介紹後到了晚上七點,聽到老師說的這些,不能說是完全不服,但是和產設表技比起來卻最不以為然...總之沒有甚麼大不了的,一個晚上果然只能完成作業而非大業

然後這次的,最近的周末
建模建模建模建模建模
C4D的進度其實很慢...不過還是一樣,沒有意識到任何危險地到了...

大前天前天...拿到了考卷,努力不是沒有報酬,但是產設的壓迫直直逼近
DeadLine,11/25到了...表板終於誕生...
第一次體會到甚麼叫做DEADLINE!!!
迫在眼前的...
發表!
表技!
從發表前這幾天到第一次輸出...知道這些有的沒的參數可以調在輸出上,我不是說第一次印東西,而是第一次裱版...所謂用相紙加冷裱亮面,至此這才算是真正進入設計師這個養成過程吧!想想這其實是眾多設計師裡面的起步,不由得興奮起來...真正的設計師生涯...我已經在養成的路上...我問過,"你覺得自己是設計師嗎?",回答的人也沒幾個,就一個社長,他的回答是大概感覺不太確定,自身好像也沒有資格被如此稱呼,不過呢,我想問的點就在這裡了,"有沒有把自己當設計師"這件事情,我想可能會很重要...不過回到現實來,我的行為卻沒有相應表現出來,真的,事情要早點做,才有時間醞釀發酵反覆整理跟分析,不僅僅是產設,我想呢...其實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每次想要發文的時候都無法好好思考整理,想來想去都是這樣...東西變得片片斷斷..."來不及了"、"圖ren不出來了"這種事情,不在專業的門檻以上,反而是無法效率地應用時間和能力不足的證據,沒甚麼好說嘴...反觀自身每每在網誌上討論最多產設,自以為產設可以用半小時做好草模,才理解建3D模型和render圖檔的步驟還是一個都不能省,接著又壓迫到排版和輸出乃至寄件時間,還要進入很沒必要的熬夜狀態...啊!
總之期中暫告一段落
"你們現在都差不多,這次比賽沒有做好就算了,下次再努力,到了大四你們能力差距會變很大"
"表板就是要吸引人的目光,所以重點要明確易懂,造型要特別,render要很美,不然10000張圖,評審選誰的?"
這是最大的體認吧...!!
接著流水帳也和期中一樣,段落就到這裡
壓力憑空消失的感覺讓人的懶散迅速膨脹
不過有新的東西要來了,不要再繼續這樣
勝負還有好多場,都要過來再過去,沒錯
聽說還有羽球桌球和足球,何時變這麼有趣

eindhover居然是205名,小小的出人意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