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現在的現在
手忙腳亂的我其實知道這樣不會比較有效率
滾來滾去不知道做什麼或做不出來
我知道這是必經之路
不過這不能是卡關的理由

范的20歲生日我們牌來排去也只能他因為突然決定要回來
我們都其實是配合他昔日的那位,沒錯(笑)
於是乎買的禮物和氣氛希望有讓他感受到20歲
期中好好考吧

換我,經濟學已經逼在眼前
產設和表技加電繪一起拔河的現在,我不該讓這條繩子出現的
總是應該饒恕過去的自己,讓這一個和下一個當下的自己更有力量
這在1984裡面叫做雙重思想
目的是培養矛盾思維,可以讓是與非的觀念都存在於腦中並無偏差的接受之技巧
矛盾?好像理性與感性要兼具,在做很多事情的時候,好像我們要記得自己以前犯過的錯
但是為了不讓自己那麼有壓力,必須也要把這樣的一朝被蛇咬的心情擺在一旁,才能面對草繩
我覺得設計也是這樣的東西
比如說決定形狀(獨特性)之後,我們必須要開模(重複性),所以這是一個重複和獨特同時存在的狀態
"能夠大量生產的獨特商品",就是我們在試圖製造的東西

123系烤在慶生完當晚啟動,GT5的實感在腦內流連,而且很想要點選alias技巧
想一想,自己在發呆啊!不是這樣子的,態度
怎麼樣變成一個大人,變得成熟,來自於每個點滴的累積
不要"等閒視之",用在每個角落吧!
這不是包袱的問題,而是每一刻生活的內化行為,控制亂七八糟的慾望,把好的東西內化越多,就能讓自己更嚴謹、準確
練功就是這樣子的,為了用跳號的麥克筆畫出平順的漸層,還是要先買連號吧,加上墨水,為此我知道了新八大的位置,其實不必堅持不知道,因為已經在明林拼到一張會員卡
練功的另外一件事情考慮方法,聽易臻解說美工科的人怎麼練習,果然不輸歪國人,但是自己居然要想辦法超越,想到洪蘭教授說的,自己不見得有這樣,但是態度有待修正吧!
還有習慣,習慣這樣的模是真的要時間累積,當能夠習慣之後,功力大概就會往前,在自己感覺不出來的時候成長很多
每個領域的道理一樣,看有沒有做罷了

回到系烤
大一的表演慾和和樂氣氛,真是有能量
偏偏收東西這件事還是我們得做,不是怪大一沒收啦,畢竟這不是那個問題
檢討會要開,感覺得出來有不少問題,感謝阿楷和一毛認真
居然收了一個小時,不是很好
回家也很晚了,這到是不意外

寫到這裡已經也要熬夜了吧?
先說幾個今天的心得

1.產設的造型真不簡單,要靠不斷累積,清加油
2.免燒陶土為什麼這麼難用?有多難用? 一,容易龜裂黏不起來,但是要從大塊的剝一塊下來很難,何以如此?二,承第一點,所以塑形就不容易 三,味道不是很好,用肥皂也洗不乾淨...有沒有四? 等我今晚結  束之後再補吧
3.把時間好好用一下,請加油
4.基於第三點,用力充實吧,最棒的東西自己體驗,做現在最有效率的事,有書要念就念好!
5.不要太認真,但是不是放棄一切,把生氣的點提高高高高,但不是輕視或酸,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