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比較平淡一點...不是在抱怨啦
平淡很好哇,是不是阿,各位急著開學的新鮮人們?
其實我也有一點點很想開學的感覺...不過這漫漫長假慢慢過也是不錯的嘛
畢竟現在也快過完了
我的生活如果是沒出門玩的話就是去逛逛附近的獅頭山...和我老子
然後下午去騎個車之類的

這幾天稍微沉澱一下...突然想到之前有個事件,當事人就稱作a好了
另一位跟a起衝突的就叫a',故事是啥就不公開了
只是覺得a'有點可憐...因為a說的根本就根標題一樣,是"垃圾話"
反正現在事情都過去了不是嘛?
唉呀唉呀...就這樣過去吧
即便我知道a'不會因此就填補那種遺憾跟傷害
也許只有時間...是阿
好了,跳脫有點沉重的過往XD

週五回到延平...表面上的目的是要回學校找sherry老師
其實這招還不錯...可以用來對付機車的管理員老伯伯
因為咧?
外語中心的電話他比較不可能打去問嘛...相信老伯伯也是英文苦手...不,是苦口
知道我在說啥的延平人們別說我欺負他英文
搞不好他也是深藏不露的大內高手
故事繼續,進了校門和山豬一起,還是先去找sherry拿The Cover Up
這就是之前終於燒好的英資班電影啦!
我說呀,大家就別再取笑我要求要看了= =...身為編劇,完成這樣還真的是費盡千辛萬苦
號稱"耗資"3000多元的暑假檔期延後最多的電影
ㄎㄎ,所以呢,高三的各位要找我來拿...這樣說不定英資班再聚一次,也不錯
拿完電影自然就是和各老師哈啦的
我也是畢業之後第一次回來...第一個聊的就是賴老師安安啦
她還是沒變說(廢話...才幾個月阿)
聊著聊著,還遇到了珍妮、發哥、earphone呀(但只有導師有聊到...所以到後來都不知道做啥= =)...這時候楊和大老鼠也來了
其實我有點沒告訴楊...因為約他來的目的(而且還是系上的活動到一半)只是拿個ms給他
大老鼠是要當家教才來找老師借教材
繼續...大老鼠跑去和老師們打球,被我和楊嗆的不知道跟啥一樣
回延平就這樣的,沒啥特別但是...缺了侯老
據說下次要看到她得等上好一陣子
希望她趕快把事情處理完喔!

回到開學前的這時刻...跟幾個熟人聊天
有人說不想要公開她的網誌、有的說宿舍很自由也很辛苦、還有人捨不得離開台北到整個寫網誌大大抱怨呀
選課的麻煩自然不在話下,我之前也被這件事搞的烏煙瘴氣
而且就因為我的狀況外讓我選不到我想上的英文課啦
這下子我把學分抵光光要怎麼辦= ="
我好怕我自己念的效率...這輩子大概只有學測前可以這麼規律到一個噁心了
不行啊!!!
回到主線阿...這段時間大家都在拼命適應自己的新生活
從被抓去關新生訓練的到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的各位鄉親父老
好好加油吧,這就是新的開始,擺脫高中的一切一切,大家都要大放異彩喔!!!
話說到"主線"二字...(剛剛沒看到?我相信你真的沒爬文,快去!)
最近本班的各位每每開著會客室和其他人相見歡啊!
而且我居然在第八天之後才加入
阿虹同學有打電話給我...自稱"我是你同學",就連名字都不知道說
之後我就很興奮的加了好多人...大概有近40個吧
其實大家也都是這樣的對吧= ˇ =
討論到週一要去吃晚餐玩的遊戲...到要不要瘋狂聯誼?!
我說呀,創設班的各位,和你們的見面真是讓我越來越期待了!!
九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