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我還在台北...就請還在台北的來看看就好
外縣市的也可以啦...如果有要回來的話
如圖所示
週一可以找我玩(但我沒把握...可能近期內要積極找我才有用吧XD)
不過這樣才20學分
我修不到英文...糟糕了,哎

功課表 星期一M 星期二T 星期三W 星期四R 星期五F 星期六S 星期日U
第1節                     
第2節    設計概論       經典流行      
第3節    設計概論    管理概論 經典流行      
第4節    設計概論    管理概論 經典流行      
第5節                     
第6節    色彩學 基礎電腦 基本設計 設計素描      
第7節    色彩學 基礎電腦 基本設計 設計素描      
第8節    色彩學 基礎電腦 基本設計 設計素描      
第9節    模型製作       體育(羽      
第10節    模型製作       體育(羽      
第A節    模型製作               
第B節    模型製作               
第C節                     
第D節                     

看完課表...(喔不...週二要上到B真是...吼)
還沒開始第一天的我,今天晚上和同學們一起去摩斯吃晚餐
吃的東西不重要
好玩的是一開始這次的召集人等我們先坐好之後就抽籤
同時...自介,"我是冰塊來自台北延平高中沒問題好了謝謝"
哈哈
就這樣子囉
自介完就按照抽籤的位子坐啦
一開始還頗有自信記住大家名字的我沒想到在不小心完了殺手之後就忘光光了
偏偏只有我和依雯懂規則...害我整個超不專業一直搞錯= =
記得的就大概有英配Chris(超強的,SAT考13xx喔@@")、尤其缺德、GK(不知道跟守門員有沒有關)、Bebe、Sora(有擺過創意市集喔,超厲害的)、第一名、第二名(= =...這兩個是怎樣)、Toni、立祥、香吉士、社長、亨利、勛佑、維尼、阿喵、阿虹、Ginger、雲帆、羊羹等等等
我們這桌還不錯...一下子就玩起殺手了
雖然沒有玩到所有人物開啟...但很多第一次玩的人都看到了最後的牽手畫面XD
還算不錯唷
希望跟大家可以趕快變熟嘿
大家感覺都很好XD(還有小蟲...自稱"人很好")

那就是這樣啦,明天見了,各位
記得呱姐說的...記得帶小說漫畫psp等等
大概知道新生訓練是怎麼一回事了
跟大家說的一樣吧
八點,還是在摩斯!


p.s.第一天不太順的要加油啊!
高中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