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正好老爸跑來,就趕快決定著要看一場音樂劇
倫敦的歌劇裡面,最有名之一就是歌劇魅影啦!

嗯,這讓人想起小時候在美國看的那次,我老實承認我看到睡著沒問題啊
現在再看!真是還會想要再看啊!
歌劇魅影在幹嘛真的可以去上面的維基連結來看,看一看再去享受音樂劇會讓它更好看啊!
因為劇情大家都知道差不多了,重點就是看這場表演,我們星期二去定的星期三的票,位置在高高的Grand Circle.
三樓吧,看起來是這樣。

位置是在左邊,而且看台有點陡,所以前排的人只要稍稍把頭往前一探,你的視線就會多一個黑影,最要命的是看台第一排的人開始往前你就會跟著往前導致大家都看不到XD
不過也有付費望遠鏡可以用,整場1鎊,還行啦,但我們沒有使用就是了所以效果不知道。

這間Her Majesty's Theatre(wiki說是女王陛下戲院)正是當年首演的那一間,年代可是相當古老,所以座位才有這樣子的設計。

開演之前...水晶吊燈讓人相當期待!
之後就不能拍照了,所以大家要乖啊!

正式開演啦!個人認為燈光+舞台+音樂+演唱全都組合起來真是太過強大了,觀眾那麼多更證明了,「美」在這裡之所以是一個龐大而穩定的需求
是因為從小培養的美感與環境,初到倫敦就這麼覺得,英國人真的是跟美生活在一起,所以平日晚上雖然沒有坐滿,卻還是有這麼多觀眾來看,還有看到日本的中學生的畢旅團吧(我猜的,倫敦裡日本人可謂小奇景)
所以才有辦法靠門票等各種收入養活這樣的一個劇團啊,台灣也要加油,很多事情需要關注真的已經很辛苦,希望有一天可以不用這麼辛苦,大家可以花點錢享受表演藝術的美好

當然表演是一點也不馬虎,各種地方各種梗,還有精準的現代科技機關配合演出,要玩舞台真的是這部劇最有代表性了!很多想法可能很多人學去參加超級變變變吧?
然後各首好聽的歌曲跟演員們嗓音的穿透力,如果是音樂人真的沒有理由不看啊...
下次還要來看,有沒有人要揪一下啊?

arrow
arrow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