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部電影可說是我想要彌補我未完成的計劃而狂衝猛看啊
最近很長一段時間為了世界杯足球賽一直沒有看什麼電影
然後就不小心倦怠了好多天
可是,我現在回來了!!

三部電影的本週~!(之後要看很多來補了...)
首先來看看肌膚之侵
Under the Skin

 

主角由性感無雙的Scarlette Johanson擔綱,講一個外星人來到地球上的故事......
影評其實老早就寫好了,只有我這種有點lag的魯蛇才會這禮拜才看到(笑)
怎麼說呢...看完有一種疑惑感,我說不上好不好看,看的時候又在腦中不斷猜測背後的謎團

沒錯,整部電影可說是一個謎無誤
不知道小說又是什麼面貌?
看的時候會不自覺地陷入一種導演帶給觀眾的漩渦,一直深陷其中難以自拔,可是在那些規律跟的背後到底藏著什麼?
這要靠你自己來想...導演什麼也沒說,只給你看那些畫面

全片在蘇格蘭拍攝,據說那些被迷惑的男人們並不知道他們被拍下來,只是遇到一個卡車正妹問路啊!!
這點在對我來說實在是大加分!

p.s.還有,偷講一下全裸演出的部分
我覺得這部片不是會挑起你性慾的表演方式,比較起來雲端情人跟超級情聖的演出還比較性感
所以性感不是裸露的充分條件啊!


婦仇者聯盟
這是一個瘋狂老婆(噢,還有小三跟小四)的故事
Well,劇情可能不算太創新吧,但是表演相當不錯,自High到不行的老婆Kate(by Leslie Mann)
在一次發現老公Mark有外遇Carly之後,跑去跟她交朋友~
兩人正打算偵察老公的時候才發現竟然還有個小四!老實說男主角沒有那麼帥啊...最好是一回眸連個櫃台服務生都被他電翻變成一副花痴樣!
這叫做主角威能,知道?

好了,既然三個人都已經到齊了,婦仇者們就決定來個反攻,挫一挫他的銳氣跟霸氣還有傲氣!
首先來個牙刷沾馬桶水
再來一個除毛乳液加在洗髮精裡面(好狠)
不禁讓我想到老闆不是人的橋段...再來跟再來,三個臭皮匠果然臭味都一樣,Kate差點要多次屈服在老公的魅力之下
不過Mark實在是太坑爹坑娘的太賤了!
與小三Carly跟小四Amber協同作戰的結局勢如破竹,一口氣要回一切
(這裡有點想吐槽一下,Amber戲份太少,Carly也是一點人來瘋,明明就是個律師還有點失去理智)

笑點頗多的最後,Mark你還是省省吧,GG!

 

 

美國隊長2

其實比起來劇情好像比復仇者好(也是Marvel那個)
圍繞在一個九頭蛇(Hydra明明就是刺蛇啊)的陰謀打轉

然而這次沒有賣那麼多肌肉了,但是給隊長哥哥的好朋友巴奇來賣一點小肉
而這個陰謀就是跟瓦解神盾局有點關係,他們要選擇殺掉2千萬的人口來換取剩下的所有人
好啦,這理論或許說得通,因為這可能是現實主義極大化到理論實踐的成果
然而事情不是這樣子的嘛!

唉,所以隊長只好衝出來擋這個奇怪的陰謀
我又想到一個奇妙的點是,那麼久以前就發展的陰謀,哪來那麼多個給你拍復仇者聯盟的電影啦!!
以前研發經費跟成本都那麼多嘛?!都給你們這些瘋狂博士貪污去了
要是地板掀起來全都是你們的陰謀啦是不是,是不是?!

 

arrow
arrow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