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是積欠太多了...
我今天來一次償還一下(笑),順便檢討一下年初的計劃實行狀況如何
現在來看應該很糟...

真愛挑日子
片子有點長,結局並不是收在感覺很像是結局的那個地方
故事還可以啦,不會有太多的東西,也讓人默默跟戀夏500比較一下
不過路線跟手法不太相同,戀夏比較有特色hah



橫道世之介
向純真乾杯的橫道,是部日本文青電影
乍看之下有點悶,但是日本小說一貫會有的一種味道吧
氣質相當清新,後來怎麼樣實在是因為隔太久而忘記了(笑)

 

LUCY
IMDB有點可惜只給他6.5分,可能是因為講得不夠多嗎?還是因為講太多的同時就會不小心失去了藝術性,但是表現上,除了各種劇情設定之外,已經有很多的視覺特效了,還是就電影藝術的角度實在是不給力呢?
不管了
個人覺得這部實在是相當精彩,姑且不論這樣的假設能否成真,他還是一個不錯的假設。
本來應該是可以寫一篇專文討論的,可以到相當細節的東西,結合各種知識才能完全進化的人腦...
電影提出的大哉問,如果有一天真的這樣子,我們什麼都能知道
我們是不是會失去人性?
決策的時候又該以什麼做為基礎呢?

冰毒

據說是一部後勁很強的片。
可是我被前勁嚇到了...有點想睡覺啊,是不是啊Irene老師?
故事基本上還是不錯的,畢竟還是要到爐火純青才能這樣子拍
影評很多不解釋,要google一下,表面上劇情簡單易懂...
但是情緒非常深的觸動我啊

 

蜘蛛人:驚奇再起2
爽爽爽到不行的爽片
我覺得算是真的有爽到的
但是蜘蛛人就是不會輸啊,我有點想看您輸一場..

 

刺金時代,終於只剩下一集就要完結了
快點出來吧第四集,我對你的感覺像是看火影了...能不能快點完成XD


閨蜜也不算是相當出彩的電影
情節好像Gossip Girl變電影版(其實我根本沒看過lol)
畢竟還是一般大眾的電影?

為愛璀璨一度讓人看到睡著,後來是有點拉回來了
講述摩洛哥皇室的故事與危機,透過皇后的智慧來解決
認真看應該是還不錯
偏偏電影院太舒服了...

獵殺代理人
科幻的議題再一發!等到未來到處都是代理人...
這些個作品都有被攻殼大大影響啊(個人認為啦,攻殼世界真的蠻大的)
電影礙於篇幅限制還是只能一次看一個議題,就已經很難講很好了
個人的結論是
一切都是為了愛啊!

賽德克˙巴萊˙太陽旗與彩虹橋

該看完就會看完
當然有很多事情一直在錯過但是只要開始就會發生什麼
然而重點還是看多深入,不只是多而已
漸漸領教這種感受

賽德克還是一部必看的台灣電影啊!
想想你身上發生的政治議題討論
了解了嗎?
用力想想想,然後做一點點改變吧
大家累積起來,當然沒有那麼多人會走一樣的方向,那就找志同道合的人吧!

模仿遊戲,這是我在倫敦看的第一部電影
感謝Yiding哥贊助,才能讓我5鎊搞定一部電影,可說是超越台灣電影院的價格啊!

第一次在倫敦電影院看蠻新鮮的,廣告跟預告加起來有半小時,根本完全有充足的時間
讓我們去找迷路的Ilayda把她帶去電影院(不得不說電影院太多,難找)
這部故事看到後來我才瞭解到,Alan Turing是誰何許人也!
圖靈測驗正是源自於他,所有的電腦都是源自密碼學啊…英國人太強大了
了解的瞬間全身雞皮疙瘩了...
Ilayda還發現一開始劇本好像就有點寫錯,竟然用了computer這個字
這我就不太確定了

這部是相當好看的,雖然被壓在星際效應的強光之下,還是一個不錯傳記作品
可惜啊圖靈教授英年早逝
再去查一下可以發現,蘋果Logo也跟圖靈教授有點關係喔!
p.s.看完覺得聽力又有點進步了...希望可以早日達到電影可以100%聽懂的境界

Last Year at Marienbad

這張圖完全是本片的精髓,要看才知道
感謝丁丁大師相助導讀,這部片我才能看到
是35屆奧斯卡的提名作品,這部老片讓我感覺到自己有點朝藝術家的方向前進(?)
本片厲害的是營造一種劇情張力,還有各種奇妙的鏡頭
丁她說得好:「沒有仔細研究你幹嘛看電影啊,白活了」
那我要下跪了
怎麼有這麼多神奇的鏡頭呢!兩三個就帶過很多很多事情
劇情不長卻讓我們一直拉時間軸回去看啊!尋找各種線索
就是一個當柯南的遊戲,這個經驗蠻有趣的啊,哈哈哈
之後再來找其他文藝片來看吧

arrow
arrow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