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其實沒做什麼事
因為有點反應不過來,這樣的假期

是呀,反應不過來
中午很快就到了

然後我搭上公車
朝向昨天找了一個晚上的Mot...
沒想到居然不用轉車啊...:)
我很早就到了
本來想先去逛一圈再回來等抓說

不過吃了"呆"的飯團
我只好到處找垃圾桶...還不小心讓手沾到油
而且我居然跟那位店員隨便聊了幾句
就從我沒吃過的味知慢口味飯團開始

走回來,抓已經在等我了
還打了一通電話
沒有想到的是,這間短暫的博物館
(真的很短暫...啊)
真面目居然這麼...簡單
這100寫的是什麼意思?
剩下100天嗎?
還是展覽了100天?好像都不是
也不知道那個數字是怎麼做的
那面白色的塑膠牆,也沒有在顯示數字的地方,比較熱

我們進去
東西果然不多
不過它要展覽的,很多
"這只有陳昇志看的懂吧?"
呵...要逛一小時大概很不容易吧?
好厲害
要參加遊戲才能改變遊戲?
我覺得我找到好多好多
也未必
應該說,我的心很響,這間暫時的博物館變成共鳴箱
從激盪變成最安靜的思考
我逛了好久才讓抓說
"宋沛誠要出手了"
我覺得有很多很多值得我下手
因為我缺乏這些東西
不誠實...?有時候
不平衡...我書唸太少了,我要涉獵更多,才有化學物質跟你觸電XD
沒有團結?的確
家庭觀念...我算是有吧?
乾淨的空氣...可惜不能去台東
身分確認...我是Mike!
徽章...也是重點之一
我的心得就跟你看到的一樣
不過後來我沒有買徽章
非常貴,不知道這些錢後來會不會去做公益?

猜猜我買了什?
美好的明天、集體意識、好感跟保持誠實
說穿了都是一些回收物
不過怎麼沒看到1/4無條件的愛呢?
聽說這個賣得很好
因為架子上都沒有了
我想是不是因為地球人的4/4都是自私的
設計師才會希望有1/4的愛被轉換成無私的,讓大家都可以付出,來為這個世界解除"人類危機"?

很有概念
我什麼時候開始寫文章變成這樣了?(笑)
優柔寡斷?
我想貪心才會讓我優柔寡斷...
因為想同時吃魚和熊掌
只是猶豫不決罷了

所以就這樣,我們逛完了明日博物館,有很多照片
我怎麼會有想寫日記的衝動呢?
會不會是想先過濾日記的內容再來這裡寫網誌?
可是這樣網誌就不真了
當然,我想寫什麼就可以寫什麼
也可以留著日記,免得以後不知道網致再寫什麼東西了...呵

我幹麻考慮自己的動作自然不自然?
這樣考慮就是做作
有點想讓自己被情緒牽著鼻子走的感覺,比較自然
不過也不是刻意
總之讓我決定吧!

抓要去台北車站,買東西
搭捷運過去不遠
然後又走去地下街
經過好多好吃的東西,害我開始餓
他買的是..."秘密"!
哈 以後再說吼...
因為這激發了我一個小靈感

出了車站前往建宏的途中...
我跟抓被一個女生攔下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直接拒絕她
還給了她300??
抓也給了100...雖然莫名其妙
我到現在也沒有覺得奇怪的fu
原因很多...可能是自己來不及反應、可能是自己不夠強硬、也可能自認是藝術人、抑或是全部混在一起....
還是我太不會理財了?
就當作是鼓勵吧!
兩人拿了6個徽章,400
價錢不算太重要,重要的是那份心,也說不定是因為今天去的是Mot吧?

後來抓利用我的會員卡買了袋子
還差點害我丟了卡
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分頭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