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瘋狂的幹幹訓結束了
這是哥姐們最後一次為我們辦營隊 不過其實我的感觸沒有以前多
直接寫心得文是想換典風格啦
就繼續看下去吧!

三天都做了什麼幾點睡其實都已經不太重要
感覺自己其實沒有學到很多
也沒有覺得2700很值得 看在哥姊的一番心意和延友會精神才跑去的
成效的確不如預期
但是有幾個點還是很讚的

像是自製晚會...臨時要用一小時準備兩小時的晚會果然是不容易
還好有大張的導演和哆啦的主持功力才完成整個演出
駱駝劇非常爆笑
腦洞這麼大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唷

這次來的人好少...已經覺得好像沒梗了?!
和大家一起玩一玩也還是不錯啦
最起碼還是有學到像是pop或是教案之類的東西

有件事情一定要說...就是在演一段愛情劇的時候
故事是在說有一個叫靜雯的女演員在努力於電影事業的過程中因為不小心受傷失去了視網膜
靜文的未婚夫琮瑋就是拿著攝影機的攝影師...他一天一天的照顧著靜雯 不過
有一天在醫院他卻向靜雯提分手...整個讓靜雯心碎
這時靜雯的另一位同事(忘了名字...就叫智源好了)智源這位男演員就在此時像靜雯告白
靜雯想了很久...最後還是答應了智源的感情
有一天醫生告訴智源和靜雯有人願意捐贈視網膜了...而且這是靜雯重見光明的唯一機會
等到靜雯恢復視覺...有一天她和智源毓到了一個賣花的盲人
偏偏這個人就是琮瑋...當靜雯知道這件事情後才知道原來他一直愛著她...
是不是很讓人感動的故事?我承認那時候我的淚水已經開始在眼眶裡堆積了...
這個瞬間 居然有人在後面放了個屁!
"噗~!"
我體會到什麼叫哭笑不得了....
兇手是李冠賢啦
我滿腦子os幹連發...但是臉上就狂笑
整個就是不知道該怎樣才能憋住= =

一個人回家走在最近突然走很多次的路上...想起延平以前很多往事...
還有隔天去立祥家的期待
七點半到了家...10點睡覺!
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