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火如荼地交完作業,攝影成績一下子給了出來
我有和助教,社長媲美的實力!
開玩笑啦,呵

居然就這樣把我們抓去吃川菜,連續兩天都一樣的晚餐
葉翰霖這個笨蛋
不過這次有把電龍電了一番= =

回到家裡過著舒服的兩天假,接著便是不斷的去台大怡客
創下進去人家的位子都沒點餐記錄

感覺起來似乎註定不能去綠島的這次,哥姊就有這種神力??

不去到底是不是對的,我還是覺得有點難判斷
但是有看到復仇之戰,除了大雨和沒imax之外,還是很棒啦!

總之還好我在,不然真的缺人缺腦袋
最起碼有點起色了

等於是一口氣把所有笑點都用光,卻還是覺得不夠用

考慮原創性還不用講...

還有設計,有很好的筆刷加持,我還是覺得...還是不到位

為什麼有這麼多種種限制
我們需要更多的空間,在這樣下去會被卡死
不要扼殺我們嚐試的可能性...所以接著的東西我不玩了

不論如何,我有熱血,回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