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昨天請假就是為了今天請假
因為第二階段就是今天,所以我逃離了第二次模擬考的檢討還有各位XD
沒想到昨天就放榜了
害我覺得自己有夠好笑
傳那種簡訊幹麼= =

早上先起來...整理東西...然後七點半就到政大了
等的時間有夠無聊
直到報到的八點還要等半小時才筆試
這個英文系的筆試....還好
不算太難
先丟給你一篇文章...描述對於地球環境、能源、資源等等議題的兩種看法
一種悲觀一種樂觀

題目有兩題
第一題是叫你在文章畫底線的地方翻譯成中文..我覺得自己翻的有點怪
第二題要求考生選擇其中一個論點加以描述,變成300字左右的文章

總共有53人應考...途中還聽到有人問"文章是要寫英文還是中文"
哇靠...那個人是來報假的吧!
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厲害
所以我也讓自己看起來很厲害
提早10分鐘交卷了

結果我面試的順序是47號
天哪
哪來這種順序?
三點半才考,所以就先回家看電視吃飯睡覺
這段時間過的很快...因為都沒在等東等西
但是下午又是一段漫長的等待
兩點半就到等候室了...居然還要再等一小時
今天就是在比耐力的吧
沒辦法...只好聽半張Start from Here
聽半張是因為等的時候walkman跳針叫不回來了

所以就終於枯等到面試了 = =

面試有兩間教室,考生兩間都要進去...每一間大約都是兩三分鐘左右
第一間有一個台灣人跟一個外國人
沒問啥特別的...連自介都不用
大概就是問"你覺得大學跟高中有啥不同"、"為啥你對英文這麼有自信"、"你如何管理時間"、"你除了英語系要修啥課"之類...這樣就兩分鐘了,很快

第二間也是一個台灣人跟外國人
感覺起來是比較高階的人員
所以問比較尖銳的"為什麼要來念政大英文"、"為什麼想當口譯員"、"你對我們系的了解"、"你想去哪些國家"
也還好啦

今天就這樣結束...準備了一堆都沒啥用嘛= =
要看建築的資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