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手上還有幾張Odeon電影票,這在英國可說是相當便宜
上Groupon購買可以買到一張五鎊的票喔!

開始吧
青春倒退嚕
Ben Stiller這次與Naomi Watts是一對膝下無子的夫妻,不知道這個老公是否就是他的寫照呢?
他們的好朋友們因為生了小孩與他們漸行漸遠..此時,他們遇見一對年輕的夫婦,充滿正向能量,也他們帶來一股活力

  
Ben扮演的是一位紀錄片導演,年輕時頗有佳作,手上現在卡著一部八年多都還沒完成的新作品,反觀其岳父卻是一位幾乎為紀錄片圈子貢獻一生的傳奇名導...在這個陰影與壓力之中,他和新來的小伙子一見如故,後來幾乎要談合作,不過...

故事當然沒那麼簡單。
本來以為就要這樣子來合作了,這位有點過氣的大導演卻說要來幫他的紀錄片,結果開拍之後,才發現這違背了他的信念:這些人的故事根本不是真的!
這樣子的議題乍看之下沒什麼感覺,卻是很有後勁,因為這是有點複雜的問題,因為紀錄片本來的目的就是要真實紀錄一些事情,讓大眾知道這個議題的重要性,可是,劇情片的故事表現力通常更好,看票房也知道..
這樣他陷入了一種很強的矛盾之中,那,如果劇情片比較好,而且可以喚起更多大眾的注意,那又有什麼不好的?

 

玩命7
 
玩命關頭又來了!看到一半的時候一直以為Paul要去領便當了,結果還是中間狸貓換弟弟,唉,真的很可惜,不能再來給我們帶來這麼多熱鬧跟歡樂了。

歌喉讚2

這片還是不錯的!看完之後才有更多感受,有時候電影就是這樣子,剛看完還不知道他好看。這是一部之前殺出來的黑馬續集,雖然唱作俱佳,歌曲數量卻還是不夠、而且最後對決實在是不夠有張力跟深度,那裡有點套公式的感覺...所以期待下一集吧!!!

軍中樂園

欸欸,各位弟兄聽好了!!這裏是金門..............
噢,我不知道我如何排除胸中這股想到金門的鬱悶感! 因為老實說不太好看啊...不知道是哪裡沒到位:硬明天的角色變老練太快,還是他菜鳥時太囧,對白太假掰文謅謅,或者是故事太單薄...總之純粹為了滿足好奇心看的電影有時候真的...

 

 Who Am I: No System Is Safe.
我是誰:沒有絕對安全的系統

 

知道這部片的人應該不多,不過還算是蠻不錯的佳作!喜歡駭客題材的人可以來嘗試一下這片的口味,因為這是一部德國的駭客電影,拍法算是商業,不過看起來算是爽快的。

arrow
arrow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