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吃了麥當勞...很不一樣吧?
我把今天當成是暑假的最後一天...這樣的觀點應該不算太過分對吧?
只要不讓自己後悔˙嗯...

昨天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的總冠軍誕生了...
林宥嘉˙報導很多...大家自己去看吼,乖

有點奇怪...我玩起魔術方塊,趁我懶的讀生物的時候
這是7月7號,2007年
很多人好像都把這天當成很特別的日子
我想,你想用什麼方式看待每一天?
那今天就會是這個樣子 如你所想
下午去我媽公司在內湖...終於動起很久沒算的數學
整個就是忘光光了哪...@@"

我要補充一件星期四發生的事
話說我在誠品...剛進去
看見一個媽媽帶著目測約5、6歲的兩位小男孩、女孩
耳朵突然飄近來...
"I've never been here before..."
驀然一瞥...
聲音自男孩口中發出!
而且發音字正腔圓...活象外國小孩...但是他明明就是台灣人的臉孔!!
我的英文啥時便的這嚜爛...
看來只是我沒發現罷...這樣還敢去考英檢?!
嗝屁吧...

明天就要參加智慧鐵人初賽...
突然覺得自己像"追不到獎狀卻又要去參賽的笨蛋"...
什麼時候我變成這樣?
要改變...一定要立刻動手才行!

然後就要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