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火車
媽的,又是一堆狗屁爛鳥

"是懶蛋!"
"怎麼可能,幹!"

這傢伙最近越變越有種了...我搞不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明明一點屁事都幹不出來...到底是怎樣

已經不是西伯或哈茲的問題...怎麼可以!這傢伙怎麼可以最後翻他媽的屁船?搞屁啊!幹!!!
我滿肚子怨火...想要不由分說就去把那個他媽的懶蛋揍到翻掉,狗屎!
"別那麼生氣嘛,法蘭哥"
我他媽的才不管,這到底是在搞什麼飛機?我不想去猜這到底背後是不是有甚麼鳥意圖,我直覺他
一定有問題...

可是...

...

 

 

猜火車,三層意思
1.純粹是無聊在看火車經過,看看誰可以記得最多的班次號碼,或者只是自己看火車來來去去
2.喜歡蒐集各種無聊資訊的癖好,滿肚子見解和哲學
3.尋找可注射毒品的健康靜脈...

 

四個主角,一堆旁人
其實看來看去不知道在看甚麼,一來是因為自己閱讀能力變低,第二是它腳色也真的轉換太多太快
故事的線條看不出"原來如此",不過他的直接讓我可以撐到它結束
但是角色的個性分別不出來倒是真的,而那些哲學狗屁觀念讓人了解作者功力在哪裡
很多熱血記事不在推展,在於演變和轉折...

以後會再拿來看一次
暫時留著不評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