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悠閒的午後看完 悠閒的程度讓我想帶兩包煩悶在身上
喔,是已經在身上了

沒啥理由

回到正題
我看這次的片段一如這老作風
好像每個動作都要慢速播放,每個世界都有心中的聲音在呼喊
每個動作都似乎意味著甚麼,還要加上某些音效
才能急著證明嗎?

不知道出道14代的太空站是有沒有改變這個東西?
我覺得要改變...不然太不爽快了
我我我的克勞德,現再怎麼想呢?

當然還是一樣有很多片段看不太懂
不過看得懂的地方因為這完全版有增加
然後也提高一些原作的材質和彩度,巴哈姆特變的比較多顏色了啊!
和克勞德的大劍,之前據說是霧面是吧?

故事劇情部分,是我第一次看懂...因為之前都沒有字幕
看得下去是靠華麗的畫面苦撐著阿
"原來也不過如此"
感想就是這樣
故事的部分其實還好欸...因為玩過CC 至於玩過更多系列作的人
應該覺得老掉牙了?
覺得這幾個作品都因為連接太緊密失去了推展的節奏

演了兩個小時也才進展這樣阿@@"?
簡言之就是故事說得太細
還有就是跳接的片段太多了= =
連個開門關門都要這樣子換畫面,何必嘛

最後的大絕招變得更細膩...不過和尤德一致認為金色比較酷

故事懶得再說了
跟保護傘、生化武器、複製人、傀儡、歧視有關係...
Nocial Spe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