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看完了
在棉被裡想說先睡覺隔天再看的
不過還是這樣看到快兩點

我現在還是有些不解的部分
像是Will一開始就在那邊大吼不知道在罵什麼
還有他偽裝成的稅務官是為了什麼?

我們可以猜出他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緒
很沉重...不像是可以交給時間沖淡的
這種情緒我看了感覺像被擊中一般
好多如果可以避免的可能性
卻還是發生了
隨著故事的進展...他漸漸恢復熱情
其實還是有很多放不下的空虛

放不下...是因為他還是對自己的錯誤難以釋懷
如果是我也會這樣吧
雖然知道自己一直這樣不是辦法,或是知道不該用這種消沉的態度繼續過下去...
所以才說"有些東西時間還是不能幫什麼忙"
逝去了就是逝去了...有些可以回來有些不行
很痛苦的想著是不是有辦法復原那些東西的可能性...
最後導演告訴我們他的決定
即便它不是最聰明的...但是那還是以他身為Ben會做的選擇

不過...他怎麼知道,Ezra是個眼盲者?
怎麼知道...Emily需要的就是他的心?
還有他怎麼有勇氣這麼做?
對於這些人的幫助,他毫不隱藏或吝於施予
我想是源自於那次發生的錯

班傑明的旅程過於奇幻
Ben的遭遇可能很實際的上演
那種感覺好像差那麼一點點就可以體會
或是導演的手法很厲害,渲染很深
空虛很大的感覺又浮現
知道了目標...卻還是懶懶散散
和Ben一樣
"一定難釋懷",阿秀說
在阿秀說之前...有和抓跟望遠鏡說
那次聚聚真的不錯...很暖或是恨放鬆都還不算是那種感覺
很溫和但是很強烈的放鬆
還有很多很多人...我都在找個出口宣洩那種空虛
無奈空虛是空,都沒東西了還宣洩什麼
好像一下子所有的能力全都散去...而且只能看著它消失
無力改變嗎?
我想沒辦法馬上消除代表我還是個有感覺的人
總比木頭人好太多...只是還沒那麼堅強
給自己力量,我想做到
但是我給自己的好像還是錯覺
因為總是還不想100%承認君的說法罷了
好奇怪好奇怪...
不想和爸媽這麼近,但又很想吐苦水
呃...不見得是苦水,很多事情都可以說
只是不再習慣了...
好像脫節的感覺讓人不適應
打場GTA好像不會比較放鬆

基本設計、設計史、電繪都順利過完了
有句話想記得,出自知名設計師之口
"既然是設計師,就要好好把握可以展現專業的部分"
還有班導
"如果你們做出來和其他人一樣,那還找你們來設計幹嘛?"
共勉之
有了努力的方向之後,就要勇敢向前!

阿妹要回來了...這下子他一定有很多事情可以分享
期待

聽了阿喵解釋有所了解...感覺得出這部片帶給Will的壓力
我們還是很渺小
但是潛力還是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