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高興呢!!

大部分都已經寫完了...雖然自己覺得有點敷衍...

因為我不太會說話嘛!

我又不像我們班那些很有文采的人...

我只想認真的把真實的感覺寫下來罷了

不知道常常來看這裡的人有誰咧?

反正都是名為Anonymous的朋友吧!謝謝!

今天去桃園...

有很多很多感覺...

表哥跟表姊...都進入社會了...

不管他們是不是很有能力或者是很有商業頭腦

不過他們都已經步入事業的軌道...我覺得很羨慕

...但是...何羨之?

下一個後起之秀,會是我

以後大家看到我爸和我媽...

會說..."哦!老宋的兒子嘛...有才幹!"

還是說..."這就是老宋的兒子??!也不過爾爾..."

我在這裡寫下來,是想再以後有所迷惘的時候,回來看看這裡,看看我怎麼思考,看看我應該怎麼思考

也許以後的時代不適合我現在的思考模式,但是我感覺好深...

我要發光...從最基本的基本開始...一點一滴都要把握

我不要讓自己變成不會被選上的新秀...

很感謝大家對我的付出...居然1/31就寫好了...可見仁至義盡啊!

我要掙脫...從愚昧的自己掙脫,我們往往早就知道怎麼做

卻放棄可以準備的機會,不去完成它

17歲了...應該要有什麼覺悟?

我聽到FIR的"光芒",想著以後的以後

好多好多,都是依靠經驗

我爸跟我表哥說"滾石不生苔"...我在回家的車上流著一個人的淚

我要把這些覺悟都留給我自己一個人體會

為什麼這些話不是我爸對我說?

我想...當他覺得我知行合一的時候...也許那個時機就到了

15到25歲→人生的黃金時期...

現在已經17...我的本事在哪裡?

我要長大,去接受各種歷練...

我還有好多夢哪!...想跟大家分享

不過等我做到了再說!

(這個夢突然跳進來...但是應該不能算是"突然"......因為這政要傳播出去......也許我不該這時候這樣想,不過我不害羞...只不過時機不對罷了...你啊!)

路還很長,卻也不短...It is all about living my life.

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