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高二上又過完了...

話說期末考這種機會...又算是被我把握到了一點點!

不過以後再不努力...還有機會嗎??

最起碼有進步...但是不能以這個作為標準!

你每次都可以心平氣和的去面對呢!

我也是...不能每每心血來潮才開始想自己的路

要以平常心去面對...

這種冷靜...有時候想起來,一點也不冷靜

像是國文每次都離題...英文都懶的唸

我什麼時候才要醒過來...

聽說今年學業運超旺XD

不管怎樣...

這個寒假很關鍵吧

從輔導課一開始就有很多功課

想必真正的競爭就要開始了

..........................................................

把無名貼到這裡?

我不要

因為來這裡我總是可以換個心情

面對比較自己的自己

因為看的人比較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