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才九點20幾分,視聽室裡坐著滿滿的人
我在外面晃來晃去...想著哪間是101
晃到一半看到了維尼和小欉...原來維尼跟我同一堂
"經典流行小說與影視創意"
進這間懷疑很久的教室...看到依雯阿楷社長等人才確定
原來是教室早就開了,大家早就坐滿等著聽這堂塞爆的課@@"

當大家對於老師是女生還驚魂未定
我們又聽見了老師歡樂的講話方式和經典笑聲XD
超High咖的啊!...而在她不知不覺講了一大堆自己得過的獎之後
來不及下課的情形我想以後還是很常見
好不容易休息一下...加簽的人潮又一擁而上
創設班的同學們和我一樣都是不用加簽就得以進入這個教室的大門
漸漸在搶加簽的這場亂鬥中了解自己的幸運=ˇ=
歡樂的課結束...我和阿楷阿喵香吉士去一餐吃東西
這次吃的是蔬菜拌飯...期待下次吃午餐阿
...有點可惜沒去台大午聚...有誰要我幫買午餐的舉手!

下午第一堂因為酷熱的天氣和鑰匙需要班長大去拿
於是大家挨了好一陣子才進去上設計素描
一開始教授就問"設計是什麼?"
第一個回答的Cris小姐要是用英文就可以講的很好吧?
哈哈
怎麼突然沒自信了,我?
故事繼續...講完設計的意義之後,教授告訴我們要買的道具還有短期目標
就是要快速訓練我們...聽起來很棒
但實際上是不斷的磨練才能完成的啊...祝我會很順利(小聲)
聽了聽老師幾個故事(啊?隔壁的又已經先下課了...)
終於要去上體育...這一進去就是一個更熱
等到4點半...老師跟其他上羽球的人們到來
好久沒打了,這東西...今天比起以前超沒手感
看著社長聊著他的經歷和球拍等等...似乎非常專業
果然...在一開打
大家就感受到他的厲害...這是今天看到的第一位神手
球拍在他手裡的破空之聲跟我們的都不一樣
而我打完兩次之後就和游泳課結束的羊羹玩揮拍
找回一點感覺的代價是手好麻

6點,大家跟著鋼琴神來到鋼琴社辦
果然阿...大家都顛倒在他手指的動作和音符裡
尤德阿楷和羊羹加上我..大家都拜倒在他手下
神奇...問到他有沒有考檢定
"考那麼辛苦做啥?彈爽就好",這答案真正點
似乎有點想繼續拿起吉他了
期待班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