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這虛無縹緲的謝師宴拿來好好討論了
可以算是進了一小步
我位於公關組
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可以找我宣布喔
哈哈
所以就是這樣子
有人說我應該去節目組
不過呢
我不是這種人的啦

接下來會準備問卷跟邀請卡
希望大家都可以到
有一點點期待...(而已= =)

以上是昨天晚上的事

然後是這個等了兩年的新一代設計展
果然沒有讓人失望!!
早上很幸運的一到公車站就撘上車
也很幸運的沒有遇到很多買票的人
原本以為是排隊買票的人龍結果是入場的
讓我鬆了一點氣


有很多很多參展的學校跟廠商參展
加起來大約有100家喔!
不錯不錯
喜歡設計的人事時地物都應該來看呢
不管這次算不算好的展覽

最少可以確定的一點
就是這個展覽是很佔大家心中的份量的
因為幾乎全國的學校都有參加
而且每個學生無不喊的聲嘶力竭口沫橫飛
就是希望買票進來的人能看看自己的作品
嗯...看來我以後也是會這樣子呢
到時候就請完成訓練的我獻醜啦
呵呵

這次參觀的人也很多
因為這是星期五
居然還有很多學生來參觀....哪有這麼好的校外教學啊?!
我也要的啦!

還有呢...這次最年輕的參加者
應該就是復興商工了
不過看這規模也不是第一次參展
以後要唸美工的話就去復興吧XD

離題了...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啦
有很多很多我們想不到的東西被實現成產品
光是這點就很令人敬佩
畢竟創意最後還是要接受實際面考驗
不然一切空談就沒意思了

像是大同大學設計的開關
這些開關被做成各種家電的樣子
就可以一目了然
知道這是誰的開關

還有一個是形狀是CD專輯的遙控器
做成這樣就可以放在CD櫃裡
不會忘記遙控器放在哪

還有用馬作為意念設計的摩托車
造型簡單明快

然後是掛勾
能讓你在不掛衣服的時候當山水畫

接下來有固定在牆上的衣架組
方便拆卸

另一個角落擺著的是曬衣架跟逃生緩降器的結合
很棒的點子

比較低調的成大也有幾個不錯的作品
像是曬襪子的藍子、水滴狀的淋浴間

華梵有做一個讓人看起來很想躺的椅子
呵呵...反正看起來很舒服

再來還有用聲音操作的遊戲(忘記是哪個學校了)
它會分辨你的聲音大小來判斷主角要跳多高
根本就是用尖叫吸引人氣嘛

還有...讓人印象深刻的這個
台藝大有設計一個男女通用的自慰道具
還故意做一個動畫.....把兔子當Logo
下半身前面還有男性生殖器的形狀.....ㄆ
女生看到可能覺得不太舒服吧?
這個動畫還用很多監獄兔的音效喔
好了...不扯這個了

還有其他很多的作品像是"小天屎公仔"、中藥房設計、3D剪紙...好多好多好多多多

買台藝大的畢刊會送一個紙袋
讓我覺得很棒的的的!
可惜他們畢刊要650...怎麼可以貴成這樣?!
才送紙袋...所以最後我沒有買

可是我又不想空手而回...但眼看大家的都這麼貴
實踐畢刊800...台南畢刊450...成大畢刊500....輔大好像600...
最後還是買了台科大的...299 = ="

因為最近覺得自己真的是在瘋狂花錢
昨天吃火鍋又花了176...今天門票要150...
又離題
然後當然也有看到這個身為第一志願的實踐啦!
這次實踐可真是大手筆...我猜每年都是這樣子
感覺他們的攤位比別人還大
再加上這麼多系所一起辦
從服裝設計、產品設計、多媒體設計跟建築設計等等等
也難怪一本要800了(所有系的畢刊合訂本)

說到這次的拍攝規定就讓人囧
因為大家都當著禁止拍照圖案的面前按下快門
讓我覺得有點討厭
雖然我是贊成拍照的啦
假如我的作品被拍攝那我也會很高興的
我可不是不想拍啊!!

最後我還是偷偷拍了幾張
就在最後的一小時...哈哈

設計展果然是好東西
下次要不要次創意市集啊?
那還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