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寫起來我的心情是很多種的,可以稍微地想像,那些遊子的心情是怎麼一回事:
拼了命省錢、下廚的樂趣、孤獨的悲傷、終於見到想見的人、無聊也要裝有聊(?)
來到這裡已經三四天,不得不好像要回顧一下
這讓我不禁反思:之前在台灣的時間好像有點鬼混嗎,那現在為何又要再那麼認真去汲汲營營?
在台灣的時間不是時間?生活不值得記憶?不值得寫下網誌?如果明天世界末日了又要怎樣...
啊,這是另外一個議題了

很多事情到底是什麼,我想我會慢慢想出個答案的
或未必是答案,是一種過程,這種過程中可能會讓我遇上很有趣的東西
這會是一個很重要的目的
不然幹嘛來參加人生這場遊戲呢?

9/2,2014
對倫敦真的也沒有做什麼功課,不是因為我想要說「因為我就是喜歡實地考察」這種沒啥效率的詭辯
沒做功課就是沒做啊(但是某個程度上那又怎樣?)
說起來也算是有一定的忙碌程度:跟各個好友吃飯、接點案子、修點照片
然而總之是個面目可憎的狀況了

晚上的桃園機場冷氣一樣強
聽說入關之後老爸很快就落淚,這一層滋味等我以後再來細細領受
我訂購的機票來自阿提哈德
為了便宜機票才買的,所以20800單程飛到倫敦,卻要轉機兩次
那就當作享受兩個城市的風光吧


第一班飛機叫做泰航,出發前的打包受到家人相當多的幫助跟壓力,各種東西要不要帶讓人緊張又煩
一週前就被唸到我都快搞不清楚了(笑)
漸漸有搞清楚...到得機場的最後秤重測驗是

30.5KG,非常好,手提行李也沒有被秤重就可以上機了!

飛機吃什麼也不太記得了
醒醒睡睡就不小心到曼谷,也沒力氣看電影,只記得曼谷機場不小,等凌晨快兩點才要上飛機尷尬不能睡覺
因為自己一人還是要謹慎一些別像這樣(笑)


凌晨的機場很安靜,既然不能去哪就來偷拍兩張吧
這是比我早登機的人們,可能有很多是美國人


以登機門數量來說,曼谷算是不錯,可是搭上阿布達比之後...
(還有經過發放菜單的高級飛機餐之後,好像有點浪費欸)

看到了吧?61個登機門不是開玩笑的!

看見這麼多登機門自然是被嚇到,所以趕快往前走,懶得駐足就拍一張閃開

繼續睡睡醒醒與飛機餐,我看著的X-men在第二次轉機之後竟然沒有,不是同一家航空公司嗎!!
只好繼續沈浮睡與醒之間

最後終於抵達希斯洛機場!
9/3,2014,下午一點半,經過兩次轉機與各種小小Delay
感謝Cynthia熱血地來接機 :)

一年多不見啦!!


來吧來吧來吧!!

請期待下一篇,第一週的倫敦!

 

 

arrow
arrow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