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喘息之間,我的網誌又是一個禮拜多才動起來
這禮拜的小朋友比上週增加三人!
16 -> 19 

這禮拜狀況也...更為混亂啊啊啊啊!!(抓頭)
更皮更多更亂的小孩!
Henry...一個無法想像變聲後是什麼聲音的男孩
他話好多,也和旁邊那個叫做Kevin的一直用英文聊天
...吼,我覺得Kevin要是沒有學好,又遇到壞朋友的話可能長大就會成為Gangster了!
怎麼可以這、麼、不、聽、話!!
還要破壞別人的作品!
我要是老師我真的超想大罵...= =
Cerstine的評價是"Not educated at all....." 
這禮拜小孩真的比較不可愛欸==
唉算了可能是跟上週的小孩對照到了,才會有比較心態
但是我們不能這樣啊,還是要用一樣的態度去面對家長跟小孩
一樣的拼貼景象、燈罩、椅子、帳篷
不一樣的進度、更多的狀況 
也比較不認真啊...像是Nelson、Wilson...為什麼不想做
一直被欺負的Evan...他講話很有中國腔,才五歲很可愛
跟James講的話他都一直聽不進去,硬是要問說過的問題

還好Sean叔叔跟Debby還有新來的靖婷Christine都很認真XD
跟麥克雞塊哥哥一起努力
才在最後,完成了這禮拜的挑戰
我知道我最後還是沒有翻好,面對家長的時候
很多人都想ㄉㄧ尢我吧==
這段時間裡,很高興覺得老師肯定我
還有兩位夥伴跟不固定的第三位(笑) 還蠻開心的
好不容易結束的週五下午
買了海尼根來喝...但是啊
不能喝太多...儘管兩杯對我來說就已經...臉紅紅(Sean:你很遜欸!) 
學學暫告一段落,但是我可以沒有包袱的繼續去看看下一梯
要換成苡蓁了
Sean和Debby好像也要調到別的部門去

就這樣...影片做好了!!!
沒能好好在學學慶功宴(這樣也勉強算吧 哈哈)
跟你們好好聊到...
我一直躲在裡面...從星期四無腦的講完話
說真的講這段的時候我心理壓力好大
除了內容給我壓力之外,還有時間...
但這結果都從九點多開始做到兩點睡才造成的...
也要感謝所有人的幫忙和我自己的小熬夜
狀況很多我們星期三到麥當勞去...正妹和抓跟我討論了很久
苦在久久沒梗... 
這樣順序真的有點亂齁...不慣看得懂就好 
總之我在最後關頭才真的做好...然後也解決配樂問題,試著輸出成影片檔 
在這段時間裡我以為可以...但是休眠狀態之下還是無法
此時幸運在路上看到一輛藍寶堅尼,順勢衝過去拍下來!

這時已經六點二十,趕場到來的我和抓躲在一角看最後結果
沒想到抓一直大大點頭說好!
呵呵,我真是太呆了,居然到最後才想到該怎麼解決那個問題
其實方法很簡單...唉
這可是Mac使用者的基本功啊!!
以後要朝向更廣的方向前進,iMovie...
進到涓豆腐,裡面已經有三人坐著等候
前一晚的談話真的讓我放開很多
要是沒有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吃著吃著
我們大笑、討論塑膠味泡菜
其實沒有人注意到為啥甜點這麼快來,但是有新甜點還是不錯開心
壽星采問說為啥沒約正妹
害要排便的抓答不出來
好久不見的拉麵原來已經搬家了... 還傳出有人要出來跟我競爭了=ˇ=
哈哈,沒啦 

壽星周說影片很不錯
好那我心情也很不錯...這次正妹真的幫很多
我們沒有白討論啊~
也沒有白買那個大麥克餐...這一切都還是要謝謝王小丸子大頭的提議
哈哈哈,沒有這個提議我們就不會這麼緊張去弄這堆了哈哈
看到妳們笑了,那就好啦 哈哈

回家還在想人好像太少,同時想著迎新會議有什麼狀況 
我就已經到了北車了,是週六
三人衝了整天八仙,回到家才發現自己變得黑又紅
其實設施不少,但規模都不算很大
比起以前玩過的,期待可以更好啦,當然以這樣的規模來說,我覺得350才是比較合理的價格(看來有一堆人因為這句話要鞭我XD)
暑假好像都在出一堆很妙的出遊組合
但是當天才發現其實人不用很多,就可以快擠死了...
八仙最棒的點就是超high的自由落體滑水道啦!
瞬間幾乎垂直的坡道真的開心!
沒想到我對水裡的刺激忍受度比陸地上高這麼多...=口= 
尤德是玩到胃痛還差點摔下來,行情很好的四張椅子倒是沒玩...
整天衝了這麼多,其實有個翻船跟飄飄河的也還不錯
其他的就還蠻基本啦,什麼幽浮迷航、沒有起伏的人造浪...
我要速度!速度! 

從關渡站去八仙的公車真的很麻煩...一直站一直站
到了回程捷運也一直站...好不容易才到北車吞了一晚特盛
感覺特別好吃啊...(誰叫我們整天都沒吃) 
最後是用爆漫來收尾...那家店的老闆是真的有在看宅物喔 厲害厲害

再來就是今天...為了八仙真的很累的我十點半才起來
又是一次可怕的晚起了...順便就跳過早餐
午餐也不是很餓就解決
為的就是看見Kratos的結局!!!
再見了,宙斯、蓋亞、波賽頓、雅典娜、普西芬妮、潘朵拉、亞芙蘿黛蒂、赫密士
沒錯,不久後再見!(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